下個月就是父親節,吳宗憲(憲哥)今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透露女兒吳姍儒(Sandy)已經買下他看中的千萬名車,「她每年都會送我一台,已經連續第3年,所以生女兒比較好啦,兒子不要了啦!」他表示和去年是同品牌的車,「那台車還真的沒有價錢的,內行的人就知道我講的是哪一台。」收到父親節大禮,他率直喊「太爽」。

任你博娛樂城-老虎機公式

任你博娛樂城-老虎機公式

至於父親節當天要如何慶祝?他說想要有自己私人的空間,所以他已經計畫要獨自去私密球場打球,「我以前會覺得自己沒做到陪伴,是個很糟糕的爸爸,後來才知道自己已經陪很多,陪到他們不要不要的。」他自嘲要是收了厚禮,還會覺得害怕,「害怕是用我的錢買的,哈哈!」其實細心的Sandy透過業務口中得知他看上某台車,所以特意買來送他當父親節禮物,還承諾他「只要你每一年都乖乖的,我就每年奉獻一台。」對爸爸非常上心。

任你博娛樂城-老虎機公式

而他先前因嫌三倍券麻煩,拒領三倍券,但他今笑說已經被Sandy領走了,「她那天錄影跟我說,爸爸信用卡綁定很方便喔,而且你的也綁在我這裡喔!」讓他哭笑不得,「沒關係啦,就給她去消費吧!」

老虎機公式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樂虎娛樂城老虎機規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4leowo12 的頭像
    m4leowo12

    【淘金娛樂城出金】玩 運 歹-冰球即時比分-老虎機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