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)16日驟逝,享年36歲,圈內好友與粉絲紛紛發文表示悼念,而他的親妹妹黃婷婷在哥哥遺體抵達二殯時,站在偵訊室外,戴著墨鏡不發一語,昨晚她於IG限動分享最後一張全家福,照片中小鬼抱著姪子燦笑,一家和樂融融慶祝父親節,感慨寫道「這是我們最後的合照,我好後悔自己跟你的合照怎麼這麼少,我好想你」。

黃婷婷昨夜在IG發文,坦言「我不好,失去哥哥我怎麼可能會好,但為了不讓他有牽掛,我會努力好好的」,並談到哥哥很愛講大道理,也總愛在她生日時PO醜照祝賀,不少朋友都羨慕他們兄妹好感情,「我也好羨慕我以前有你這麼棒的哥哥陪著,一直在哥哥的大翅膀保護之下,他教會我很多事,現在連最痛苦的失去,也是他教會我的」。娛樂城註冊送-捕魚達人遊戲

娛樂城註冊送-捕魚達人遊戲 她嘆兄妹緣分不夠長,「但是夠幸福就好了,我已經開始好想你了」,短短幾句話,道盡對哥哥無盡思念,也讓不少網友看了不捨噴淚。而修杰楷也回應「我們也都還在」,鬼鬼吳映潔也哀嘆「我也想哥哥」,對小鬼的驟逝不捨又難過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「少女時代」後失業4年 女星入圍金鐘改運養活全家
▪ 獨/「婆婆」1集掛 許孟哲離家太久一碰女兒就大哭
▪ 黃鴻升女友峮峮曝手繪肖像圖 心碎「愛的畫作變遺作」
▪ 小鬼黃鴻升靈堂19日開放弔唁 拒奠儀、花籃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娛樂城註冊送-捕魚達人遊戲
捕魚達人遊戲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娛樂城送體驗金捕魚達人4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4leowo12 的頭像
    m4leowo12

    【淘金娛樂城出金】玩 運 歹-冰球即時比分-老虎機設計